,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三月风尤冷,助残不觉寒

发布日期:2019-03-05 13:34:58 阅读量:3180

--记管理学院党总支 “关爱脑瘫儿童”志愿服务

        
    2019年3月4日,阳光明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带领部分师生志愿者前往长沙县石子铺路脑瘫儿童康疗中心开展关爱脑瘫儿童活动。陈琦、谭晓、李啸宵三名老师和魏午央等十四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捐赠活动。

        
    脑瘫儿童康疗中心负责人、爱心义工丫丫妈妈彭望平女士组织了这次捐赠活动。刘小华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转达了管理学院叶奕院长、邹浩副院长及全院师生对脑瘫儿童的问候和鼓励,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最后,全体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脑瘫儿童的慰问,共捐赠善款6100元及600元物资,给80名脑瘫儿童及其家庭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坚持到底,不要被艰难的生活击倒。部分受捐家庭上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丫丫妈妈代表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给学院送了一面“助残助困,情暖脑瘫”的锦旗。
                   

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名字在很多家庭里开始萌发出温暖的嫩芽,爱心的传递永远在路上,我们管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伍将继续尽自己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并且把这份温暖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