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组织机构
临时机构
基建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07 05:24:37 阅读量:5837

一、部门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学院基建工程管理制度。

2、负责学院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报审和实施工作。

3、负责编制学院基本建设及大型维修年度工作计划及资金计划,协助其他职能部门管理校园土地。

4、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立项、报批、工程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

5、负责办理基建工程的报建相关工作;协助职能部门进行施工队伍、监理队伍的招标工作。

6、负责督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加强对施工现场的管理,负责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的监督检查,负责组织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

7、负责基建工程的预算编制、配合结算审计相关工作;负责审定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按合同拨付工程款;负责学院建设工程变更、签证管理;负责整理工程结算资料,编制上报各类基建统计报表。

8、负责基本建设项目竣工档案收集、审核、归档工作。

9、负责学院土建维修、改(扩)建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10、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人: 何发胜

   联系方式: 8402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