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组织机构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4-04 01:42:02 点击次数:6281

一、部门工作职责

1、协助学院党委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承办学院组织工作;贯彻执行上级人事工作政策,完成人事工作的各项任务。

2、负责制定、修改并实施组织人事工作的各项制度。

3、负责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调整以及改选、换届工作;组织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具体工作和党建工作述职有关工作;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评优表彰、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指导和督促各总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4、负责党校建设与管理;指导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管理等工作,完成上级党校的调训任务;负责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统计、党费收缴与管理使用等工作。

5、制定学院干部队伍建设规划;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干部选聘、任命和考核的规定,承办中层干部的选拔、考察、教育、培训、考核、聘任、任免等具体工作;协助学院党委抓好中层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党外干部的推荐、培养与管理等工作。

6、负责组织、指导、复核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负责领导干部出国、出境的政治审查和呈报工作。

7、负责拟定人事制度改革方案;组织实施学院机构设置、岗位设置、岗位职责确定、任职资格确认、聘用合同的制定与签订等工作。

8、制定并实施学院人才资源管理计划,负责编制用人计划的审核报批;负责人才引进、人员招聘录用与调配、教职工退休退职与辞职辞退等工作;办理评残与抚恤等事宜。

9、组织制定并实施教师队伍建设规划;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的日常工作;组织实施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审、聘任及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教职工年度考核、奖惩与评优工作;负责教师资格申报认定工作、教职工继续教育和出国(境)考察学习、国内访学等工作。

10、负责教职工薪酬管理工作;负责教职工社保、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11、负责监督和落实考勤管理工作;负责办理教职工请假、销假手续;承担并完成全院性重大建设项目的相关任务。

12、负责办理组织人事有关证件和证明;负责人事档案、人事文书档案管理、人事劳资统计数据填报和教职工政审工作;负责处理组织人事有关事项的来信来访工作。

13、协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4、完成上级组织指派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负责人:李盖虎  

联系方式:84028515